前位置: > 平凉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兰洽会松鸣岩啤特果玩转VR新潮流

来源: 未知  2016-07-12 14:59 平凉信息港

7月11日,第22届兰洽会圆满成功!从现场了解到,各类展区活动层出不穷,其中甘肃省综合展区的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特别引人瞩目,啤特果集团秉承创新求变的企业理念,引进VR设备,邀请参展观众玩VR尝啤特果汁!

据悉,“玩VR尝啤特果汁”活动在整个现场引来了无数人的围观,啤特果公司把最先进的VR技术与最传统的饮品销售结合起来,打造出了不一样的推广神话。有观众言道:“玩VR尝啤特果汁,也是有另一番风味呀!我这还是第一次”。

据了解,啤特果汁作为“松鸣岩”牌88系列果汁的主导产品,保留了啤特果的独特风味和口感,又吸收了其中的果肉精华,具有润肺养胃、消泻止渴、软化血管、解酒保肝的保健作用,并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原糖、粗纤维、维生素鞣酸、氨基酸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

而说起啤特果汁,我们又不难想到八八集团。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甘肃省内产销规模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松鸣岩”牌88系列果汁饮品的现代化私营清真食品企业;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松鸣岩”88系列果汁饮料是人们喜爱的天然、营养、绿色、健康的时尚饮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兰洽会八八集团盛大亮相现场,将啤特果与VR巧妙的结合,携新品而来,因其创新求变的企业精神,并引用时下最流行的、最为大众所关注的VR设备,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眼球,也更进一步让人们了解到了啤特果饮料以及八八集团。

“88”的创新求变,将引领啤特果集团走向新纪元!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兰洽会松鸣岩啤特果玩转VR新潮流

已有10条评论

auto.looven.cn auto.aliparty.cn autos.sunews.cn autos.gsdushi.com 3g.jyjdffm.cn i.zenhu.cn